首頁 > 滾動 > 正文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2020-08-02 13:27:22來源:新華社編輯:殷亮

  迎著獵獵作響的軍旗,踏著鏗鏘有力的步伐,八一的號角再次吹響。高原的雪山記錄了你的英勇,海島的細沙傾聽著你的堅守;疫情一線留下了你的無私,決口堤壩見證了你的無畏。日出日落,寒來暑往,三軍將士只解沙場為國死,何須馬革裹屍還!在今天這個無上榮光的日子,我們向“最美新時代革命軍人”致敬!

  小時候,我認識了一個漢字,老師説要把它寫端正,就像它所蘊含的意義。

  長大後,軍旅路上,我知道了它還有許多形態——

  忠誠/精武/血性/擔當/奉獻……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我們時刻準備著,將所有潛在的風險阻隔,迎接未知的挑戰考驗,一刻也不鬆懈。

  我們奮鬥,我們堅守,履行新時代軍隊使命任務。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我們希望——

  每個鄉村都美麗振興,

  每個城市都美好安詳,

  每個家庭都美滿幸福,

  每個孩子都擁抱更加美好的未來,

  讓中國人民有更多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現在,我依然常常想起那個寥寥九筆的漢字,也更加理解了它承載的磅薄力量,蘊含的家國情懷。

  我們是新時代革命軍人,我為守衛的和平與安寧而欣慰,也為自己的選擇和付出無怨無悔。

  我相信,有我們在,勝利一定屬於偉大的祖國和人民。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致敬最美 奮鬥強軍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