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總統馬克龍啟程赴貝魯特 將成爆炸後首位到訪外國領導人
2020-08-06 15:20:47來源:中新網編輯:顏觀潮

  中新網8月6日電 據法新社報道,法國總統府愛麗舍宮表示,法國總統馬克龍6日離開了巴黎,前往黎巴嫩。他將成為貝魯特爆炸事件後,首位訪問貝魯特的外國領導人。

  據報道,馬克龍的飛機已在格林尼治標準時間6時前起飛,預計將在3小時後抵達貝魯特。馬克龍將在那裏與黎巴嫩政府官員會晤,包括黎總統奧恩和總理哈桑·迪亞布。

  當地時間4日傍晚,黎巴嫩貝魯特港口區發生劇烈爆炸。據最新消息,黎巴嫩衛生部發言人6日稱,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37人死亡,數十人失蹤,另有至少5000人受傷。

  此次爆炸事件損毀了港口的部分區域,並在該市市中心造成大範圍的破壞。人們擔心,事件導致的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大幅上升。

  (原標題:法總統馬克龍啟程赴貝魯特 將成爆炸後首位到訪外國領導人)

標簽:馬克龍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