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眾志成城,共克時艱。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社會各界的支援行動有力開展,企業界也紛紛伸出援助之手。除了我們之前報道過的38家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還有眾多總臺合作品牌也加入到支援疫情防控的戰隊之中,展現出了中國品牌的責任擔當和強勁實力。

截至2020年2月14日,包括蒙牛、習酒、愛瑪、臺鈴、農夫山泉、五糧液、山西汾酒、舍得酒業、立白集團、三棵樹、衡水老白幹、湖北稻花香酒業、波司登、招商銀行、國美、拼多多、海瀾之家、奇瑞汽車、361度、加多寶、東鵬飲料、今世緣、貝殼找房、自如、中國銀聯、一汽、比亞迪、長安汽車、美克家居等眾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合作品牌為疫情防控進行了公益捐贈,弘揚大愛,為中國加油。

蒙牛:捐款物達7億,供應雷火兩醫院乳品

蒙牛經與武漢市政府和院方密切溝通,于2月10日將首批19968瓶冠益乳酸牛奶送達火神山、雷神山醫院。蒙牛集團與疫情賽跑,支持全國戰“疫”,是全國第一家開展捐贈的乳企,第一家為火神山醫院、雷神山醫院以及多家方艙醫院送達捐贈産品的乳企,第一家捐建武漢“疫情防控應急物資中心”的乳企。未來,兩所抗疫第一線醫院醫護人員與患者每日所需的16000盒牛奶、8000杯酸奶,也將全部由蒙牛捐助。早在1月27日,蒙牛員工就已率先將特侖蘇牛奶送達火神山工地,為日夜不輟加緊趕工的建設者們提供了營養保障。2月8日元宵節,蒙牛又在第一時間為武漢已經開放的4家方艙醫院近5000位患者與醫護人員送去了牛奶,用不一樣的元宵節禮物表達了對一線醫務工作者的敬意和對患者們的慰問。全國上下齊心抗疫期間,蒙牛9天6次捐贈,總價值達7億。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貴州習酒:捐贈2000萬元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2月3日,茅臺集團習酒公司決定:捐贈2000萬元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其中,向湖北省慈善總會捐款1000萬元,向貴州省慈善總會捐款1000萬元,善款將用於支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贈手續已于2月4日全部完成。自疫情發生以來,習酒公司高度重視,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多次召開專題會議認真部署開展疫情防控與排查,多渠道、多角度向員工傳遞疫情防控知識,並倡導全體經銷商和合作商堅定信心,同心同盟防抗疫情。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愛瑪:啟動100家醫院10萬名醫護人員愛心馳援行動

1月28日,愛瑪第一批捐贈車輛送到協和東西湖區人民醫院的醫護人員手上。愛瑪作為一個致力於“讓出行充滿愛”的電動車企業,希望幫助武漢乃至全國解決實際問題,助力醫護人員通勤出行。 接下來,愛瑪科技集團將啟動"百家醫院,10萬名醫務人員愛心馳援行動",捐贈包括電動車、醫療防護服、醫用口罩、護目鏡等醫療物資,為愛守護,為愛出行,切實保障醫護人員的安全與效率!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臺鈴:努力跑得更遠,只為早日迎來抗疫勝利的曙光

臺鈴集團董事會在除夕夜召開緊急會議,決定為保障一線醫務人員出行,臺鈴“鈴基金”向武漢各大抗疫醫療機構捐贈1000輛電動車。1月28日,首批50輛臺鈴電動車送達武漢漢陽醫院。2月1日,臺鈴千里馳援的第二批電動車成功交付至武漢4家抗疫機構。2月2日,臺鈴率先發起行業倡議,希望電動車行業能齊心協力、共同為一線醫護人員創造安全的通勤出行條件。同時,各地供應商、經銷商和員工紛紛加入支援隊伍,擴大捐贈範圍,為基層防疫排疫和社會宣傳提供出行保障。接下來,臺鈴集團還將在湖北鄂州、荊州等地繼續開展捐助行動。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農夫山泉:疫情不解除,捐贈不停止

農夫山泉已無條件開放在武漢的大約全部600萬瓶庫存,直到疫情緩解。截止到2月10日,農夫山泉和母公司養生堂已向全國各地各大醫院、救援機構、疾控中心、民間救援組織、街道等捐贈了飲用天然水、NFC橙汁等7萬餘箱,共計約134萬餘瓶(份)。農夫山泉的捐贈行動仍在持續進行中,疫情不解除,捐贈不停止。居家隔離期間,斷糧斷水成為很多人憂心的問題。農夫山泉和母公司養生堂2月2日開始陸續恢復為社區和企業單位配送生活物資,並推出讓利惠民套餐,把民眾最需要的水、米打折出售。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五糧液:支援疫情防控,累計捐款達9200萬元

2020年1月26日,五糧液集團向武漢市慈善總會捐款3000萬元。1月30日,系列酒五糧春向武漢市慈善總會捐款1200萬元。在疫情防控的關鍵時刻,五糧液集團積極落實省、市防控部署,向省內捐款5000萬元,用於支持省內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此外,五糧液還組織了一批醫用酒精、醫用口罩等應急物資支援一線抗疫工作。截止到目前,五糧液集團在支援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上,已累計捐款9200萬元。同時,五糧液向廣大經銷商、行銷一線員工和全體員工分別發出一封信,號召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和自身健康安全,並積極投身抗擊疫情。

山西汾酒:愛不隔離,捐款2500萬助力戰“疫”行動

山西汾酒作為國家老字號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已先後向武漢捐款2000萬元,向山西汾陽市捐款200萬元,向山西呂梁市捐款300萬元,累計捐款2500萬元支援疫情防控阻擊戰。目前正是防控疫情的關鍵時期,汾酒集團將全力以赴,支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與全國人民一起,共同度過這一非常時期。

舍得酒業:捐贈1000萬元馳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2月1日,舍得酒業股份有限公司緊急召開董事會會議,一致同意通過“捐贈1000萬元人民幣用於馳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的決議。為儘快保障捐贈到位,該筆捐贈已經是舍得股份公司董事會根據公司章程規定權限能夠決議的最大額度。舍得酒業向武漢慈善總會捐款500萬元用於採購短缺的醫療設備及物資,以此為抗疫一線醫療工作者提供支持和保護,同時向射洪慈善總會捐款500萬元,主要用於支持當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立白集團:2億物資馳援全國定點醫院,生産線加緊生産保障供應

立白集團及其控股的朝雲集團捐贈的2億元物資,即將陸續送往全國所有的新型冠狀病毒定點收治醫院,捐贈的物資包括立白除菌去漬洗衣液、立白除菌去漬洗衣粉、立白多用漂白水、威王除菌包、貝貝健除菌包、威王大紅瓶84消毒液、威王地板除菌清潔劑、威王家居消毒液、威王地板消毒液、潤之素抑菌洗手液、潤之素花露水、超威除菌潔廁、倔強的尾巴除味除菌噴霧、西蘭兒童口罩等,全方位為一線醫護人員和患者提供安心、潔凈的救治環境。立白集團啟動分佈在全國的銷售物流渠道和倉儲系統,由各省區的銷售團隊負責配送物資。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

三棵樹:馳援武漢發揚大愛,捐贈1000萬元

作為一傢具有大愛精神的企業,為了支持武漢抗擊疫情,三棵樹立即啟動緊急決策程式,決定向福建省光彩事業促進會捐助1000萬元人民幣(款項已到帳),並由福建省光彩事業促進會轉交武漢相關部門,用於支援武漢抗擊疫情工作。

共同戰“疫”!總臺合作品牌支援疫情防控為中國加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