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單
媒體資源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廣告的代理公司是?

    國廣傳媒發展有限公司(業務聯繫電話:18910056160)是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頻率輕鬆調頻、勁曲調頻、環球資訊廣播廣告業務的總代理公司。

  •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對內廣播可投放廣告的頻率有哪些?

    環球資訊北京FM90.5(頻率包括廣州FM107.1、重慶FM91.7、天津FM105.4);輕鬆調頻北京FM91.5;勁曲調頻北京FM88.7、上海FM87.9、廣州FM88.5

穩價保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凸顯中國品牌擔當

  轉載: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 | 手機看新聞

  益海嘉裏的願景,是建立一個理想的集團!這將是一個不斷發展壯大的、擁有一流團隊和優秀企業文化的、充滿愛心和正氣的集團,能為社會各界所尊重,勇於承擔社會責任,製造更加健康、安全的産品,以造福社會。

  2020年5月10日是第四個中國品牌日。這一天,央視財經頻道舉辦了“我的復工大單”大型直播活動,匯集中國非常有影響力的30位中國品牌企業領軍者,以品牌的力量,為中國經濟賦能。

穩價保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凸顯中國品牌擔當_fororder_品牌故事-首頁配圖

  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金龍魚糧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裁穆彥魁應邀參加直播,介紹了益海嘉裏在抗擊疫情和復工復産中的舉措,並再次表達了益海嘉裏堅定看好中國發展前景的信心。央視主持人和財經評論員相繼為益海嘉裏在疫情期間的擔當和紮根中國打造中國品牌點讚。

  堅持不漲價 穩定糧油價格

  年初,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在員工流動受到限制、工廠勞動力不足、原輔材料漲價的情況下,益海嘉裏的頭等大事是如何保障糧油食品的穩定供應。穆彥魁在採訪中説:“老闆在疫情發生的初期就指令我們的産品不要漲價。儘管碰到了市場搶購的風波,我們仍然堅守跟以前一樣的價格。”1月27日,大年初三,益海嘉裏向廣大經銷商合作夥伴提出穩價保供倡議,並承諾以身作則、帶頭執行,確保疫情期間糧油産品的市場供應,杜絕囤積居奇,敞開供給;同時全力做好糧油市場價格穩定工作,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責任。

穩價保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凸顯中國品牌擔當_fororder_11

  益海嘉裏(武漢)糧油工業有限公司疫情期間復工生産、及時配送,確保武漢市場糧油充足、價格穩定

  一方面,疫情導致民眾搶購糧油,産品有供不應求之勢;另一方面,由於原料漲價,益海嘉裏一些工廠反饋壓力很大。“在4月3日那一天,我們銷售了六萬噸大米,是我們平時半個月的銷量。當時市場上同類産品的價格已經漲了每噸三四百元了,我們有些工廠的壓力很大,建議適當的提高價格,但是老闆堅決不允許。從這一點上來看我們每天犧牲掉了兩三千萬的收益。”穆彥魁感慨,相比疫情期間3300多萬元的捐贈額來説,集團在穩價保供方面做出的貢獻要大得多。作為重要的糧油食品供應企業,益海嘉裏堅持不漲價,對穩定糧油價格起了重要的作用。“在此期間,我們也感受到了作為一個愛國僑資企業的愛國情懷。”

  為保障全國糧油供給,益海嘉裏集團各工廠、分公司克服物流限制、人員短缺、防疫要求等困難,第一時間組織復工生産,全力實現穩價保供。天津、秦皇島工廠放棄春節假期堅持生産,北京等地工廠大年初三就開始組織復工,處於疫情重災區的武漢工廠也于2月3日全面復工。截至3月6日,益海嘉裏集團分佈全國26個省、市的100多家生産企業全面復工。

穩價保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凸顯中國品牌擔當_fororder_12

  益海嘉裏(武漢)糧油工業有限公司克服重重困難,2月3日提前復工復産

  基於疫情期間穩價保供的重要貢獻,益海嘉裏得到了很多地方政府的高度評價。日前,益海嘉裏收到了多地政府及僑辦發來的感謝信。

  堅定看好中國前景,將進一步加大在中國大陸的投資

  經過艱苦的努力,新冠疫情在中國基本得到了控制,中國經濟和社會逐步恢復正常運轉,充分顯示了中國經濟的韌性。中國政府以及全國人民眾志成城共克時艱,展現了中國政府強有力的國家治理能力。良好的政治經濟環境,進一步增強了益海嘉裏對祖國發展的信心,繼續堅定看好中國的發展前景。穆彥魁透露,益海嘉裏將進一步加大在中國的投資,“未來三五年,益海嘉裏在中國的投資將超過三十年的總和,且力度將不斷加大。”

穩價保供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總臺“品牌強國工程”入選企業益海嘉裏凸顯中國品牌擔當_fororder_13

  4月10日,秦皇島市、中儲糧集團、河北港口集團以及益海嘉裏舉行視頻簽約會議,共同簽署了中儲糧集團海港糧食儲備基地項目合作協議,備受矚目的秦皇島千億級糧油加工基地建設邁出了實質性步伐

  隨著中國繼續堅定走改革開放道路的信心更加明確,這讓胸懷愛國情懷的僑企堅定持續投資中國的決心。益海嘉裏承諾在中國繼續追加大手筆的投資,正是對中國市場堅定的信任。中國是農業大國,但離農業強國尚有差距,為改變中國農産品附加值不高、農産品品牌不夠強的現狀,益海嘉裏在帶領行業轉型升級上也可圈可點。其首創的水稻、大豆等循環經濟模式,正是多年來持續鑽研糧油科技、耕耘農産品精深加工的豐碩成果。

  中國土地上成長起來的優質中國品牌

  穆彥魁的分享,引起了央視主持人和評論員的強烈共鳴。

  主持人張琳説,聽到益海嘉裏不漲價的承諾,想點一個大大的讚。她説,疫情初期,民眾對於糧油能否保證供應是有擔憂的,因此出現了一時的搶購潮。而益海嘉裏及時復工復産保證供應,並堅持不漲價,體現了面對國家困難時的一種擔當。

  出席央視直播的財經評論員王冠也對益海嘉裏將繼續在中國擴大投資的承諾給出了高度評價。他説,益海嘉裏作為改革開放後首批進入大陸投資的華僑企業之一,從一開始就引領了中國食用油消費升級。

  1991年金龍魚小包裝油的誕生,改變了中國消費者吃散裝油的歷史。隨著中國經濟的不斷發展,中國製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品質轉變,中國産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益海嘉裏也與中國改革開放進程一路同行,旗下金龍魚等眾多品牌成為中國市場上的優質品牌。

  王冠提出,只要是在中國這片開放的、奔騰的熱土上成長起來,為中國人民提供優質産品,提高中國人民的生活品質,為中國發展創造價值,都是中國品牌。益海嘉裏就是這樣的一個優質中國品牌,值得點讚。

  激流澎湃,受益於中國改革開放的巨大成就,益海嘉裏從中國南方沿海一家油脂工廠發展成為中國重要的糧油企業之一。從第一瓶“金龍魚”食用油,到米麵油全線,益海嘉裏的發展也伴隨著國人餐桌升級的進程。益海嘉裏將根植中國,打造中國品牌,積極發揮華僑企業的優勢和作用,持續踐行企業社會責任,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和堅決打贏脫貧攻堅戰的號召,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用濃濃赤子之心書寫深深愛國之情。(何丹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