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疫情持續蔓延 佛州得州新增病例繼續上升
2020-08-09 17:5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靳松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8日,美國當前疫情嚴重的佛羅裏達州、得克薩斯州等多地單日新增確診病例以及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繼續呈上升趨勢。一些中部地區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也在持續增加。在疫情持續蔓延的情況下,兒童的感染情況引發媒體關注。

  佛羅裏達州衛生部門公佈的數據顯示,8日,佛州新增確診病例8541例,新增死亡病例為182例。自新冠肺炎疫情暴發以來,佛州累計確診病例已超過52萬,累計超過3萬人住院治療。由於確診人數持續增加,佛州醫療系統的壓力仍未得到緩解,該州47家醫院的重症監護病房已經滿負荷運轉。

  得克薩斯州衛生部門數據顯示,8日,該州報告新增確診病例6959例,新增死亡病例247例。目前該州累計確診病例已超48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超過8千例。得州州長阿伯特當天宣佈,將該州今年3月中旬開始實施的“災難狀態令”擴大到所有縣。

美國疫情持續蔓延 佛州得州新增病例繼續上升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8日報道,得州衛生部門官員表示,得州最近7天的平均新冠病毒檢測陽性率升至19.41%,為疫情在該州暴發以來的最高平均水準。此外,近幾個月來,新冠病毒在美國各地的監獄中迅速傳播,其中在得克薩斯州的一所監獄,1750名囚犯中有超過1300人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比例約為四分之三。

  此外,當地時間8日,威斯康星州衛生部門報告稱,該州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新高,為1165例。位於美國中部的伊利諾伊州衛生部門當天報告稱,該州單日新增2190例確診病例,這也是該州連續第二天新增確診病例超過2000例。 此前美國公共衛生專家曾警告説,美國疫情的“重災區”有從南部多州向中部發展的趨勢。

  另據哥倫比亞廣播公司8日報道,美國兒科學會的一份報告發現,從7月16日到7月30日的兩周裏,美國有超過97000名兒童的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目前,在全美共報告超過33.8萬名兒童感染新冠病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