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迫使特朗普緊急“避難”的白宮外槍案現場發生了什麼?美特勤局官方聲明來了
2020-08-11 16:59:43來源:環球網編輯:殷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張曉雅 侯佳欣】當地時間8月10日傍晚,白宮新聞發佈會外的槍案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美國特勤局于當天深夜作出回應。

  美國特勤局官方推特10日晚些時候發推,就當天傍晚特朗普召開新聞發佈會之際白宮外發生的意外發表聲明:“今天下午5時53分左右,一名51歲的男子走近一名在白宮建築群附近(西北大街)17號和賓夕法尼亞大街交匯處執勤的美國特勤局制服部門人員。嫌疑人走近特勤局人員,告訴特勤局人員他有武器。隨後嫌疑人轉身,頗具攻擊性地跑向特勤局人員,他做了一個拉伸的動作並從其衣服中掏出一個物體。然後他蹲伏成槍手姿勢,好像要發動攻擊。特勤局人員開槍擊中了那個人的身體。特勤局人員們還立即對嫌疑人進行了急救,華盛頓特區消防隊和急救隊也被召集至現場。嫌疑人和(涉事)特勤局人員都被送往當地醫院。”

  聲明繼續説:“白宮建築群並未在該事件中遭到破壞,特勤局安保人員也沒有遇到危險。特勤局職業責任辦公室將對涉事人員的行為進行內部審查。相關機構也已聯繫首都警察局對此事進行調查。”

迫使特朗普緊急“避難”的白宮外槍案現場發生了什麼?美特勤局官方聲明來了

  美國特勤局推特

  當天早些時候,多家外媒記錄下意外發生時白宮裏出現的緊急一幕:特朗普在召開疫情新聞發佈會時,白宮外突發意外事件,特朗普被特勤局工作人員緊急護送離開新聞發佈會現場。一名高級政府官員隨後向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證實,白宮外出現一名活躍槍手,目前已被拘留。

迫使特朗普緊急“避難”的白宮外槍案現場發生了什麼?美特勤局官方聲明來了

  特朗普被緊急護送離開發佈會現場

  事情發生後,特朗普也重新回到了發佈會現場。當被記者問及是否被帶到白宮下面的地堡時,特朗普回答説:“沒有,我們只是被帶到了橢圓形辦公室。”而被問到是否感到緊張,特朗普則説:“我不知道,我看起來很緊張嗎?”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