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假新聞!加拿大媒體造謠普京女兒注射疫苗去世 報道已被刪除
2020-08-17 17:14:11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假新聞!加拿大媒體造謠普京女兒注射疫苗去世 報道已被刪除

  報道截圖

  海外網8月17日電 俄羅斯Tsargrad電視臺網站17日報道稱,加拿大媒體“今日多倫多”當日發表了一篇俄羅斯總統普京女兒的所謂“獨家新聞”,有關注射新冠疫苗後高燒不治身亡的消息,隨後刪除了這條假新聞。

  俄媒稱,“今日多倫多”17日在這場詆毀俄新冠疫苗的比賽中擊敗了所有人。該媒體在其門戶網站上發佈了“普京女兒的獨家新聞”,隨後立即刪除了虛假內容,這是一篇詳細但完全虛假的文章。對於特定讀者來説,加拿大網站顯然創造了一個騙局。

  早些時候,普京宣佈俄羅斯註冊全球首個新冠疫苗,並透露他的女兒已經接種,現在對危險病毒産生免疫。對於俄新冠疫苗的研發,西方多國對其安全性和有效性提出質疑,俄羅斯均予以駁斥。世衛組織總幹事高級顧問布魯斯·艾爾沃德13日表示 ,關於俄羅斯新冠疫苗,目前還未有足夠信息可以做出判斷。“我們目前正與俄羅斯進行對話,獲取更多信息,了解該産品的情況、已經進行的試驗和接下來將採取的步驟。 ”

  (原標題:假新聞!加拿大媒體造謠普京女兒注射疫苗去世 報道已被刪除)

標簽:普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