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京環球影城進入設備安裝和調試階段 將積極參與服貿會、引領新消費
2020-08-20 21:23: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北京環球影城進入設備安裝和調試階段  將積極參與服貿會、引領新消費_fororder_9500031_1_1_22f43f04-1d6a-416a-a158-72e2e6b2c8f1

北京環球影城內部仍在建設當中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魏宇晨):備受關注的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將於明年春季試運營、明年5月正式開園。目前建設進展如何?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政府事務副總裁許利平日前在北京表示,主題公園及度假區主體結構均已封頂,正在進行主題裝飾、室內精裝、機電安裝、設備調試安裝等工作。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是北京城市副中心重點工程之一。主題公園主入口——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現在還是一片緊張地施工的景象:地面上鋪著大片防護網,工人們在工地上穿梭進行噴塗、安裝等工作。談及建設進展,北京國際度假區有限公司政府事務副總裁許利平介紹,“目前環球影城的總體項目進度是按照我們之前設定的計劃來實施,現在總體進度已經進入了設備安裝和調試階段,主體結構去年年底和今年上半年的時候陸陸續續都已經完成。所以現在重點是在設備安裝和調試階段。按照計劃內容,今年年底之前(要)基本完成項目的主要工作量,確保明年春季的試運營。”

  除了遠處兩座度假酒店和部分餐廳外,城市大道上,環球影城的標誌性建築——環球LOGO球已初具規模。據介紹,這個LOGO球直徑近8米,預計9月中旬完成建設。

  北京環球影城還將參加即將在北京舉辦的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許利平介紹,參加服貿會,不僅是展示環球影城的好機會,也將有力促進北京的消費。許利平説,“這次的服貿會我們肯定是要積極參與。另一方面,環球影城這個項目對我們北京地區無論是旅遊也好、度假消費也好,還是對未來的新的消費體驗來説,都是能地標性建築的作用。它對未來我們北京市的旅遊度假消費、文化消費會有一個很好的引領作用。”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