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長江水位持續上漲!重慶消防緊急救援被困群眾
2020-08-21 11:11: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檸

  連日來,隨著長江水位的不斷上漲,重慶南岸區南濱路被淹的範圍不斷擴大,不少沒有來得及轉移的群眾被困家中,當地消防緊急救援。

  19日早上8點,救援人員在重慶海棠溪街道排查過程中發現,南岸區一家美容醫院有10人被困,消防部門了解道情況後迅速出動12名救援人員,2艘救生艇,前往群眾被困地點實施營救。經過1個多小時的救援,被困的10人全部被轉移至安全地帶。

長江水位持續上漲!重慶消防緊急救援被困群眾

  隨著洪水水位的上漲,不斷有新的救援需求傳到救援指揮部。19日下午兩點多,指揮部接到報警稱,在一個小區有7人被困,其中一人為兩歲多的孩子。了解相關信息後,救援人員立即出動實施救援。洪水已經淹到了一樓,十多分鐘後,被困人員被成功轉移到安全地帶。

長江水位持續上漲!重慶消防緊急救援被困群眾

  重慶消防總隊南岸支隊明佳路救援站裝備技師  項維川:今天(19日)從淩晨到現在,我們出動了100余次,搶救重要物資100余件,疏散被困人員40余人。

  (總臺央視記者 伍黎明 劉鵬 王宏超)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