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普京開國産豪車上高速 笑稱不係安全帶會罰款
2020-08-28 13:57:58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普京開國産豪車上高速 笑稱不係安全帶會罰款(圖)

  普京駕車上高速(克裡姆林宮)

  海外網8月28日電 據俄新社報道,當地時間27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出席了塔夫裏達高速公路新路段的開通儀式,他還親自駕車上路體驗。

  普京當天駕駛的,是一輛俄羅斯國産豪華轎車Aurus。普京在總統就職典禮上,也使用過這款汽車。他在啟動汽車前,開玩笑説,“(安全帶)應該係,是吧?要不以後需要交罰款。”副駕駛聽完笑了。

普京開國産豪車上高速 笑稱不係安全帶會罰款(圖)

  普京與工人交談(克裡姆林宮)

  普京當天向高速公路的建築工人表示,希望俄羅斯可以加快公路的建設步伐。“公路工人知道這一點:哪有路,哪就有生命,哪就有經濟活動,社會各個方面都會發展。但如果沒有路,就什麼都沒有了。”他強調,國家的首要任務之一就是建設公路、鐵路、港口和機場。

普京開國産豪車上高速 笑稱不係安全帶會罰款(圖)

  普京駕車上高速(視頻截圖)

  據了解,塔夫裏達高速公路,連接克裏米亞和塞瓦斯托波爾市,有四條車道,目前已經完成7個路段,合計250公里,計劃2023年年末全部竣工。

  (原標題:普京開國産豪車上高速 笑稱不係安全帶會罰款)

標簽:普京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