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高校不斷暴發大規模感染事件 多地教師工會強烈抵制開學計劃
2020-08-31 00:2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8月30日,據美國《國會山報》報道,由於美國各大高校不斷暴發大規模感染事件,兒童確診率也在迅速增長,全美多地的教師工會強烈抵制目前的開學計劃,並已就此向法庭提起訴訟,旨在要求州政府取消現有的開學時間表。這些教師工會表示,這些時間表不安全且出於政治目的,會使教職員工面臨感染新冠病毒的危險。

  佛羅裏達州、得克薩斯州和艾奧瓦州的官員急於恢復面對面教學,已經面臨著涉及重啟計劃以及授權公開學校病毒傳播率的訴訟。其中,佛羅裏達州的訴訟已經得出判決結果。8月24日,佛州法官判決,禁止該州政府做出的強制返校令。在長達16頁的裁決中,法官查爾斯·多德森措辭嚴厲地指出,該州教育專員以撤銷資金要挾學校開放的命令“違憲”。這一裁決得到了美國教師聯合會的強烈支持,教師們表示:“法官看穿了返校令的本質,這個虛偽的命令已經把對特朗普總統的忠實置於學生和教師安全之上。”喬治華盛頓大學教育政策中心執行主任瑪麗亞·弗格森表示:“隨著全美範圍內逐漸形成對返校安全和社交距離的要求,法律風暴正在醞釀之中。”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對於學校如何開學之爭可能會加劇。

  (央視記者 許弢)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