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服貿會提前看!(組圖)
2020-09-02 19:0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服貿會提前看!(組圖)_fororder_1.進入綜合展區,首先可以看到的是序廳,展示了服貿會相關信息等情況。

綜合展區的序廳展示了服貿會相關信息 攝影:沈湜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2020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簡稱“服貿會”)將於9月上旬在北京舉辦。考慮到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服貿會分為室內場館和室外場館。

  本屆服貿會展區佔地面積約20萬平方米,展覽分為1個綜合展區和8個專題展區。其中,8個專題展區涉及文化服務、金融服務、冬季運動、旅遊服務、服務機器人、教育服務、體育服務和5G通信服務等領域。

  9月2日,記者來到綜合展區,發現各展商展位搭建已基本完成,正在進行展區內相關展品的最後調試工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