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瑞士內政部長:疫情局勢很脆弱 但在可控範圍之內
2020-09-03 00:08: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瑞士內政部長:疫情局勢很脆弱 但在可控範圍之內

△圖片來源:網絡

  當地時間2日下午,瑞士聯邦委員會召開新聞發佈會,瑞士聯邦內政部長阿蘭·貝爾賽表示,瑞士當前的局勢很脆弱但在可控範圍之內,入院率和死亡率均很低。

  阿蘭·貝爾賽説,當前的日增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數明顯高於暑期之前,政府面臨雙重要求,既要繼續推動回歸正常生活,同時也要控制病毒傳播。

  瑞士及列支敦士登自6月中旬以來,新冠肺炎感染者人數穩步上升。在過去的7天裏,每天平均新增感染人數為275人。

  同日,日內瓦州決定將夜總會等夜間娛樂場所的關閉期限延長至11月16日。過去兩周內,日內瓦州平均日增感染人數35人,是繼蘇黎世州之後,瑞士境內新增感染人數最多的地區。(總臺記者 薛婧萌)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