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津巴布韋啟動“新冠信息亭”項目 提高公眾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認知
2020-09-06 00:11: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為了提高津巴布韋公眾對新冠流行病的認知,津巴布韋于當地時間3日啟動了“新冠肺炎信息亭”項目,該項目由津巴布韋大學、津巴布韋病理學院和津當地一所私人醫療有限公司合作進行。

津巴布韋啟動“新冠信息亭”項目 提高公眾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認知

  津巴布韋衛生部副部長約翰·曼格維羅在首都哈拉雷郊區的埃普沃斯地區宣佈項目正式啟動。他説,作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略之一,津政府正在努力促進傳播正確的新冠疫情信息。他表示,建立專業的衛生信息中心以便在津巴布韋當地社區、旅遊中心、市場、學習機構和工作場所等各個領域抗擊新冠肺炎,衛生部對此表示讚揚。

  據悉,包括信息亭在內的信息中心將成為民眾獲取新冠肺炎知識和其他相關醫療狀況的重要信息來源。

  曼格維羅説,平均每天有50人來信息亭參觀,他們來自不同年齡段的不同人群。津政府很高興地注意到,埃普沃斯社區居民對正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和居家不外出的態度和看法是積極的。他鼓勵埃普沃斯社區的成員與家人、朋友和整個社區分享獲得的信息。他表示在國家抗擊新冠疫情的同時,也必須關注其他疾病,如艾滋病、糖尿病、高血壓、哮喘和癌症。(總臺記者 何緒)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