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比利時首都三所學校發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 數百名師生被隔離
2020-09-09 07:23: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據比利時《布魯塞爾時報》8日消息,開學僅一週,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已有三所學校發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數百名師生被隔離。

  據悉,三所學校感染新冠病毒的人員均為老師或是與學校有合作的外部人員,暫沒有學生被感染,但出於防範疫情擴散的考慮,學校已要求所有6歲以下的兒童和相關老師進行隔離,涉及數百人。學校認為,年齡稍大的兒童可較好地遵守社交距離規定,因此暫不需隔離。目前,三所學校均沒有關停計劃,將繼續推進正常教學。

比利時首都三所學校發生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 數百名師生被隔離

  自本月1日開始,比利時國內所有中小學已全面復課,返回學校是硬性要求,除有必要理由外,任何學生不能缺席,否則家長將有可能被追責。(總臺記者 鄭治)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