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宣佈暫停重啟計劃
2020-09-09 07:26: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加拿大人口第一大省安大略省衛生廳長克裏斯汀·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當地時間8日宣佈,鋻於近來,尤其是學校開學後,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量增加的趨勢,省政府決定暫停全省的重啟計劃,暫停時間為4個星期。埃利奧特説,這個決定是基於省首席醫療官戴維·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的建議作出的。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宣佈暫停重啟計劃

  埃利奧特解釋説,“作出這一決定並不輕鬆,我們對學生們返校之後的安全和健康非常關注,然而現實情況卻是,出現了社區傳播的案例,這意味著學校也可能受到影響。”

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宣佈暫停重啟計劃

  9月1日安大略省各地學校陸續開學後,全省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此前,9月1日的單日新增病例僅112例,而7日和8日兩天,安大略省每日新增病例分別為190例和185例,與9月1日相比大幅增加。這種情況使得人們非常擔心疫情在學校裏發生群體傳播。(總臺記者 張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