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吉林延邊兩名包村幹部轉移颱風受災群眾時落水 已無生命體徵
2020-09-09 15:55:24來源:新華網編輯:趙檸

  新華社長春9月9日電(記者金津秀)9日,吉林省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汪清縣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揮部辦公室發佈公告,7日因轉移受災群眾落水失聯的兩名人員已找到,均已無生命體徵。

  據了解,兩人係汪清縣復興鎮興華村包村幹部。受颱風“海神”影響,7日2時至8日8時,延邊州境內普降暴雨,部分地方出現大暴雨。7日22時30分許,在興華村興華溝河附近,為保證受災群眾安全轉移,5名政府包村幹部在巡堤過程中,發現一座橋梁被沖毀,在查看水情時河堤突然塌方,其中2人被水沖走失聯。

  經全力搜救,9日5時30分在距離事發地下游5公里處、7時在距離事發地下游7公里處,分別找到兩名落水失聯人員,兩人均已無生命體徵。目前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