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第三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開
2020-09-17 17:36: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張群

第三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將於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州召開_fororder_2222

新聞發佈會現場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梁靖雪):9月17日,國新辦就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有關情況舉行發佈會,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楊小偉在發佈會上介紹,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福州市人民政府等有關單位承辦的第三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將於今年10月12日至14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召開。

  楊小偉在會上表示,本屆峰會以“創新驅動數字化轉型、智慧引領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定位為我國信息化發展政策的發佈平臺,數字中國建設最新成果的展示平臺,電子政務和數字經濟理論經驗和實踐交流平臺,匯聚全球力量助推數字中國和數字絲路建設的合作平臺。

  楊小偉介紹稱,本屆峰會內容包括開幕式、主論壇、分論壇、成果展覽會、創新大賽、應用場景發佈和閉幕式等七個環節,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方式舉行。同時,同期舉辦數字福建建設20週年相關活動,回顧數字福建歷程,展望數字中國未來。

  另外,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常務副省長趙龍表示,本屆峰會將突出高科技與智慧化辦會。順應疫情防控和數字展會發展趨勢,峰會將設立“雲上峰會”平臺,線上線下同步展現峰會盛況。成果展將同步開設“雲展區”,通過雲計算、VR、人工智能等方式,充分展示數字中國建設的最新成果。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