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電影《八佰》全面登陸英愛兩國影院 獲當地觀眾認可
2020-09-17 16:0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電影《八佰》全面登陸英愛兩國影院 獲當地觀眾認可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1_05ece1b4-ee33-46da-b253-83bb6ec74667

電影《八佰》英國上映海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梁弢):當地時間16號,國産抗戰題材電影《八佰》全面登陸英國和愛爾蘭兩國影院。英國觀眾表示,“電影很震撼,也很感人!” 

  16號當天,史詩級國産抗戰影片《八佰》在英國和愛爾蘭兩個國家的35座城市中2D和IMAX影院同步上映播出。

  《八佰》作為中國內地影院復工後首批定檔的國産影片之一,8月21號上映後創下2020年全球首週末票房紀錄,並連續蟬聯全球單日票房冠軍,累計票房已突破27億元。

  本次英國最大的華語電影發行商CineAsia獲得《八佰》的英國發行權。其機構負責人湯夢丹在首映前表示,繼《復仇者聯盟3》和《復仇者聯盟4》後,《八佰》成為全球第三部、亞洲第一部全程使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商業電影。先進的技術讓戰爭場面氣勢磅薄,力保觀眾在影院體驗一場感官的盛宴。“整個世界電影産業正處在一個很艱難的時期,作為英國發行方的我們也同樣面臨種種困難。其次要感謝所有的贊助方,幫助我們舉辦《八佰》的IMAX全球首映禮。這是亞洲首部採用IMAX技術拍攝的電影,我們不想浪費所有電影工作人員的努力,希望大家都可以在IMAX影廳欣賞到它。”

  《八佰》是導演管虎的心血之作,當天首映禮上,管虎在視頻致辭中表示,希望《八佰》不僅能被中國觀眾喜愛,同樣也能獲得英國觀眾的青睞,“各位英國觀眾,大家好!我叫管虎。我的電影《八佰》在英國上映,讓我特別緊張,因為我完全不知道,這樣關於中國歷史的題材和英國觀眾交流起來是不是有障礙。但是我特別希望英國觀眾能喜歡,也非常榮幸電影《八佰》能在英國上映,希望有機會我們能相見。”

  倫敦中學生喬治·布萊恩在觀看了IMAX首映禮後表示,電影氣勢恢宏,中國軍人作戰勇敢,是好樣的,“電影很棒,非常震撼,也很感人!中國軍人作戰非常英勇。他們為二戰的勝利付出了很多,做出了很多犧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