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國際 > 正文
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副主席:俄中在抗疫方面加強合作具有重要意義
2020-09-18 16:10: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任麗君

  國際在線專稿:據塔斯社9月17日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副主席伊利亞斯·烏馬哈諾夫17日在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王晨舉行視頻會晤時表示,俄中兩國疫情有了顯著改善,但加強兩國之間在抗擊新冠疫情方面的合作仍然具有重要意義。

  報道稱,烏馬哈諾夫表示,在最艱難的時刻,俄中兩國互相幫助,提供防疫物資、派遣醫療專家、在邊境地區實行通行管制等。目前俄羅斯和中國的疫情形勢有了很大改善,但在抗擊疫情這一領域仍需要進一步加強合作。

  烏馬哈諾夫強調,應確保所有公司都有平等的機會進入新冠疫苗以及相關藥物的國際市場。報道指出,針對在國際舞臺上實施貿易保護主義政策、單方面制裁和限制他國的行為,俄中雙方都不會接受。(劉維靖 彣彧)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