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百城千縣萬村”調研組開展專題調研
2020-09-18 15:43:16來源:天津日報編輯:范琪妍

  8月13日,“百城千縣萬村”調研組到天士力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就企業經營發展和民營企業黨建工作情況開展專題調研,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周紅蕾陪同。

  調研組一行實地察看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覽體驗館和黨建展廳,並召開座談會聽取企業關於“兩新”組織黨建工作開展情況的彙報。

  調研組對天士力集團在黨建引領企業發展、提升自主創新研發水準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希望企業繼續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以新眼光、新方式加強“兩新”組織黨建工作,進一步開拓思路、創新舉措,增強企業黨組織的凝聚力、戰鬥力,充分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形成幹事創業的良好風氣,為區域經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百城千縣萬村”調研組開展專題調研)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