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與美疾控中心各執一詞 世衛組織呼籲應避免政治遊戲
2020-09-18 07:1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9月17日,針對美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口罩及新冠疫苗接種時間等方面産生分歧,傳遞給民眾的信息相矛盾等問題,世衛組織衛生緊急項目負責人邁克爾·瑞安表示,各個層面傳達的信息應該一致,所有國家都應如此。重要的是,科研機構和政府應先審查證據,然後再給出全面易懂的信息,讓民眾可以採取適當的行動。最差的情況是,民眾因沒有資源或並不了解而無法做到政府告訴他們應該做的事。

特朗普與美疾控中心各執一詞 世衛組織呼籲應避免政治遊戲

  邁克爾·瑞安強調,需要把抗疫知識傳遞給民眾,而非只是對民眾大喊大叫。應展開交流,理解民眾的困惑和擔憂,並且不要將其變成政治遊戲。

  此前,美疾控中心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稱口罩比疫苗更有效,明年年中美國人民才能大規模接種新冠疫苗,美國總統特朗普則稱其言論有誤。

  (總臺記者 朱赫)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