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第三屆東北亞中醫藥博覽會在多國設立分會場以促進中醫藥國際多元化交流
2020-09-18 16:2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甄明):第三屆東北亞中醫藥暨康養産業博覽會(簡稱中醫藥博覽會)20日將在吉林省長春市舉行,本屆中醫藥博覽會首次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方式舉辦。

  根據介紹,本屆中醫藥博覽會以“傳承中醫藥文化,發展中醫藥事業”為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結合中醫藥健康産業的綠色發展、養生文化、跨境採購等理念和行業前沿科技,開展系列展覽展示、會議論壇和經貿活動。

  展會將分別在日本、韓國、泰國等國家設立分會場。通過線上直播平臺開展“雲論壇”、“雲展示”、“雲洽談”,以促進中醫藥國際多元化交流,加快中國中醫藥産業海外發展步伐。

  吉林省是中藥材資源大省,坐擁中國北藥資源寶庫長白山脈,是全國三大中藥特産區之一,也是我國重要的北藥基地、國家重點建設中藥科技産業基地、生物技術産業基地、醫藥出口基地和創制藥物孵化基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