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奧地利官員回懟特朗普:“我們奧地利沒有會爆炸的樹!”
2020-09-20 20:37:44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靳松

  參考消息網9月19日報道 據德新社維也納9月17日報道,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的説法,奧地利農業和旅遊部長伊麗莎白·克斯廷格週四不得不出來澄清,稱奧地利人並不住在森林裏,而且奧地利的樹木不會爆炸。

  在本週談及美國西岸發生的大規模山火時,特朗普對福克斯電視臺記者説:“你看看一些國家,看看奧地利,看看那麼多國家,他們在森林裏生活,那些地方被視為森林城市。那裏有更多會爆炸的樹,但沒有發生這樣的山火。”他解釋説,有些歐洲國家會清除森林中易燃的枯葉和樹木。

  特朗普的言論在網上引起了軒然大波。

  克斯廷格在英國《獨立報》上發表了一篇專欄文章,在其中澄清説,奧地利人“不是住在森林裏,而是與森林相伴”。

  奧地利森林覆蓋面積達4萬平方公里,接近領土總面積的一半,而且大約30萬個就業崗位直接或間接與林業有關。

  克斯廷格還説:“不,我們奧地利沒有會爆炸的樹!”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