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不滿聯邦調查局局長對俄評估:“中國才是更大的問題”
2020-09-20 20:40:01來源:參考消息網編輯:靳松

  參考消息網9月19日報道 據法新社華盛頓消息,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當地時間9月18日抨擊聯邦調查局局長克裏斯托弗·雷強調俄羅斯和右翼民兵組織對美國大選構成的威脅,而不是關注中國和左翼組織。

  報道指出,聯邦調查局局長在國會作證一天后,特朗普在白宮對他進行如此公開的批評,這對一位美國總統來説異乎尋常。

  當被記者問及他是否想解雇雷時,特朗普表示:“我不喜歡他昨天的回答。我也不確定他是否喜歡它們。我敢肯定他可能會同意我的看法。”

  特朗普重申,中國,而不是俄羅斯,是更大的問題。他説:“很顯然,中國位於榜單之首。我覺得俄羅斯、朝鮮,其他很多國家,都可以談。但中國會名列榜首,所以我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提到這一點。”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