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意大利新增158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一投票站因驗票員感染而關閉
2020-09-21 01:16: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意大利新增1587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一投票站因驗票員感染而關閉

△米蘭一投票點 

  根據意大利衛生部公佈的數據,截至當地時間20日,意大利單日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587例,累計感染298156例,累計死亡35707例,新增死亡15例,累計治愈218351例,新增治愈635例。現存確診病例44098例,其中重症監護222例。

  當天意大利開始全民公投和地方選舉。皮亞琴察省卡蘭達裏奧市的一個投票點因發現一名檢票員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而關閉,致使所有投票站工作人員接受隔離。在更換了投票地點和驗票人員後,投票站于下午1點半重新開放。卡蘭達裏奧市市長表示,凡佩戴口罩並消毒洗手的已投票選民不會有被感染的風險。(總臺記者 殷欣)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