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緊急應對疫情蔓延 緬甸仰光下達封省令
2020-09-21 00:3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當地時間9月20日晚8時,緬甸仰光省政府下達封省令通告,以應對迅速蔓延的新冠疫情。該通告稱,自9月21日早上8時起,仰光除可可島外所有鎮區均需遵守居家隔離政策,違者將依法追究。除了私營銀行、加油站、日用食品店、藥店、藥品公司、日用生活品工廠以外,所有公司全部關閉。所有原材料加工工廠,從9月24日到10月7日內禁止開工。通告還要求,所有人出門必須佩戴口罩。除接送員工的班車和其他特殊車輛外,其他車輛均不可跨鎮區出行。

  仰光是緬甸新冠疫情最為嚴重的地區,截止到9月20日上午,累計確診3493例,超過全國確診病例一半。9月20日,緬甸新增確診病例671例,是出現疫情以後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最多的一天。目前,緬甸累計確診新冠病例5541例,死亡92例。為應對大量新增確診病例,緬甸正準備批准私立醫院收治新冠確診病例,並正在將一批辦公樓、居民樓和中小學校改造為隔離中心。(總臺記者 王悅舟)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