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阿根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64萬例 地方政府採取舉措促進旅遊業恢復
2020-09-22 09:39: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靜雅

  當地時間9月21日晚,阿根廷衛生部公佈,該國24小時內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8782例,累計確診640143例;新增死亡429例,累計死亡13482例;累計治愈508563例。當天新增的死亡病例中,有300多例是過去兩個月內死亡而未做統計的患者;當天新增的確診病例中,有4378例來自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與位於周邊的布宜諾斯艾利斯省,而聖菲省當天的新增病例也達到1215例。

阿根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超64萬例 地方政府採取舉措促進旅遊業恢復

  △圖片來源:阿根廷《國民報》

  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省長基西洛夫當天宣佈將設立基金,幫助當地旅遊業儘快恢復,以迎接馬上要開始的旅遊旺季。

  此外,在21日開始的新一輪隔離中,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市進一步放寬了防疫隔離政策,比如允許醫院恢復普通門診的預約、允許舉行不超過20人的宗教活動、建築行業復工等。(總臺記者 宮祥誠)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