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突尼斯成功攔截一非法移民船隻 警方共逮捕17人
2020-09-22 09:23: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靜雅

  突尼斯媒體當地時間20日報道,突尼斯海岸警衛隊在突尼斯南部沙爾巴島沿岸成功攔截了一搜非法移民船隻,逮捕了船上的17名犯罪嫌疑人。

突尼斯成功攔截一非法移民船隻 警方共逮捕17人

  突尼斯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説,這些非法移民承認他們計劃從傑爾巴島偷渡到意大利海岸。當天突尼斯海岸警衛隊在事發海域巡邏時,在傑爾巴島以東4英里處發現該可疑船隻的非正常活動,並設法將其攔截。聲明説,船上的17名嫌疑人均被逮捕,包括16名突尼斯人和一名來自厄立特裡亞的人,年齡在18歲至30歲之間。

  非法移民船于前一天晚上從傑爾巴海岸出發,企圖秘密越過海上邊界前往意大利海岸。1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帶到扎爾茲斯港口,移交給當地國民警衛隊以完成必要的法律程式。(總臺記者 吳愛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