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0余學校受疫情影響採取混合教學模式 波蘭國民教育部長稱不會關閉學校
2020-09-23 21:30: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靳松

  根據波蘭國民教育部公佈的截至9月22日14點的數據,受疫情影響,全國有二百多所學校實行遠程教學或者遠程教學與課堂授課相結合的混合教學模式。這一數字相比9月初剛開學時有了較大幅度的增加,但從全國範圍來看,仍然為極少數。

200余學校受疫情影響採取混合教學模式 波蘭國民教育部長稱不會關閉學校

  最新數據顯示,波蘭全國共有185所學校實行混合教學模式,68所學校全面採用遠程教學模式。正常運行的學校共計48231所,包括幼兒園、中小學及其他教育機構,佔所有學校的99.48%。而在9月2日,共有47所學校實行遠程教學,12所學校採用混合教學模式。

  國民教育部長皮翁特科夫斯基表示,遠程教學模式有其局限性,即便有最現代化的科技輔助,也很難取代課堂上面對面授課的傳統模式,鋻於受疫情影響的學校僅有不到1%,因此會盡可能維持其運轉,目前政府沒有沒有關閉學校的計劃。(總臺記者 徐明)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