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希臘73所學校因發現疫情而停課 首都雅典成“重災區”
2020-09-23 13:50: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趙靜雅

  當地時間9月23日早,據希臘教育部消息,目前希臘全境因為發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導致部分班級、年級、部門停課的學校數量已經達73所。

希臘73所學校因發現疫情而停課 首都雅典成“重災區”

  22日,希臘衛生部表示,目前包括希臘首都雅典在內的阿提卡大區是希臘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地區,而阿提卡大區新增病例中,有50%位於雅典市中心。有消息顯示,如果阿提卡現有的限制措施效果不明顯的話,那麼很有可能會在20天內重啟短期局部封鎖措施。例如實行宵禁;憑短信出行;關閉學校,關閉商店等。

  據希臘衛生部消息,截止到9月22日,希臘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達15928例,當日新增確診病例346例,累計死亡352例。

  此外,希臘民政部副部長尼科斯·哈達裏亞斯22日宣佈,所有戶外演出將從9月24日起暫停,以遏制新冠肺炎病毒的傳播。另外,他表示,希臘政府將於近期在希臘官方公共服務網站上創立一個新的平臺,公民可隨時查詢自己所在地區的各項防疫限制措施。(總臺記者 李冠男)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