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宏立城公益基金會:助學扶志 讓溫暖連綿永續

2020-09-24 17:2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視頻中的楊韋是個“95後”,是宏立城物業服務有限公司團隊中的“小妹妹”。6年前,在有關助學政策以及貴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會“直通車大學生助學活動”項目的幫助下,她成為了一名大學生。2018年7月大學畢業後,她選擇加入宏立城。一年多以來,在這個大家庭中,楊韋找到了自己的職業方向,收穫了溫暖。

  貴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會是由貴州宏立城集團發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會,于2013年6月通過貴州省民政廳批准成立,在助學興教、扶貧濟困、生態建設等領域開展工作。基金會貫徹“精準扶貧”的方略,通過項目捐建、資金資助等方式發揮自身力量,助力扶貧扶智,關注公益事業,做出貢獻。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