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威能工坊 培養暖通人才

2020-09-28 09:45: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為了培養高標準的技術服務團隊,未來服務於整個行業,並讓中國消費者獲得高品質的安裝服務,德國威能結合自身産品及服務優勢,以校企合作為主要形式,針對不同的培訓對象提供各類培訓項目。

  2017年8月推出的“威能工坊”項目,是中國暖通行業內首次與ZWH(德國手工業技能發展中心)合作的項目,其培訓教材由ZWH和中方項目顧問、德國師傅證書獲得者等資深教師共同編寫,包括課堂培訓、實踐操作、實習指導等多個階段,招生對象為暖通行業安裝人員,學員將免費接受為期五個月的培訓學習。

  “威能工坊”是經過威能全球總部對中國市場的充分調研,組織德國專家參與考察了中國五個城市、三十個安裝現場和售後服務家庭,最終基於最新的德國職業教育課程和中國的現場條件,以項目式教學為平臺來培養技術安裝人才,項目招生對象為暖通行業一線技術工種中的安裝人員。

  該項目為企業自身和不同的參與者創造了共贏機會。企業能夠充分發揮主體作用,利用自身的優質資源及平臺來進行職業知識與技能培訓,使得受訓人員得到系統化的學習與訓練。此外,該項目的推廣實施還打破了企業藩籬,為整個暖通行業培養了高標準的技術人才,成為行業安裝及服務的標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