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馬來西亞TRX交通連接線項目抗疫復工紀實

2020-10-12 13:4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馬來西亞政府于3月18日頒布“行動管制令”至6月9日,所有在建工程項目全部停工。4月底,政府允許部分重點工程申請復工,中國中鐵一局馬來西亞TRX交通連接線項目經申請,于5月1日獲批得政府復工許可。

  復工復産後,項目部在紮實做好防疫物資儲備、核酸檢測、體溫監測、員工防護、人員進場信息登記以及工作場所清潔消毒等各項疫情防控工作,鞏固疫情防控成果前提下,進一步壓實工作責任,持續加強對所有參建員工的防疫宣傳教育和培訓,制定有針對性的疫情防控方案,落實隔離區域、配套設施和管理措施,完善、細化疫情防控應急預案並組織進行演練,確保應急處置和救援工作快速有效。項目部在統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嚴格執行和落實上級疫情防控有關文件和會議精神,進一步完善應急和常態化防控結合的措施與機制,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同時,在管理力量和生産資源因疫情受限的情況下,項目部科學規劃,優先安排關鍵工序施工,確保施工生産穩步高效推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