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雨城陽光

2020-10-12 17:17: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視頻中的胡林,因家庭事故和父親病重,讓他本就困難的家庭雪上加霜。吉利控股集團在了解到該情況後,派“吉時雨”項目組人員先後三次去往家中慰問了解情況,並給予該家庭10萬元的資助。吉利“吉時雨”項目組表示如果胡林在2018年高考時報考吉利院校並錄取,學費、住宿費、往返路費全免並提供勤工儉學崗位解決生活費。目前,胡林已在湖南吉利汽車職業技術學院完成理論知識學習並順利入職吉利成都BMA工廠實習。

  扶貧先扶智,實施教育扶貧是斬斷貧困代際傳遞的“百年大計”。吉利在教育扶貧累計投入超過4億元,幫扶學生超13000人次,其中2019年投入資金1.7億元,幫扶學生超3500 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