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共舞長江經濟帶——看高品質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啟動
2020-11-10 10:11: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鄧晨曦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范琪妍):11月9日,“共舞長江經濟帶——看高品質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在重慶兩江新區禮嘉智慧公園啟動。活動由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主辦,重慶、江蘇、安徽、江西、湖北、雲南六省市黨委網信辦和中國新聞網承辦。

“共舞長江經濟帶——看高品質發展”網絡主題活動啟動

  啟動儀式現場 范琪妍 攝

  11月9日至19日,21家中央新聞網站以及相關省市近30家網絡媒體將組成採訪團,分東西兩條線路,在重慶、江蘇、安徽、江西、湖北、雲南開展為期11天的線下實地採訪,多維度、多形態展示長江經濟帶高品質發展新成就。

  中央網信辦網絡新聞信息傳播局有關負責人表示,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之際,今年“共舞長江經濟帶”活動以“看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將著力聚焦三個方面:看“新發展理念”、看“高品質發展”、看“綠水青山”。希望各網絡媒體編輯記者積極踐行“四力”要求,把導向意識、創新意識、群眾意識貫穿活動始終,用網絡精品佳作講好長江經濟帶故事,營造深入推動長江經濟帶高品質發展的濃厚輿論氛圍。

  此前,“共舞長江經濟帶”網絡主題活動已成功舉辦三屆,均在長江上游重慶舉行啟動儀式。本次活動將在重慶開展為期3天的採訪,編輯記者們分成兩隊赴兩江新區及萬州區、涪陵區、大渡口區、永川區、大足區、豐都縣、忠縣等地,運用圖文、短視頻等多種形式推出一批重點報道及新媒體産品,展示好重慶努力在推進長江經濟帶綠色發展中發揮示範作用的新作為新成效。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