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北控水務農村污水治理綜合解決方案

2020-11-11 14:47: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視頻以北控水務美麗鄉村水環境使者“龍樂(yao)”的視角,見證北控水務在宜興打造的卓越農村污水治理工程,助力宜興市基礎設施和生態建設,促進環保産業發展,建設美麗中國。

  2017年10月,北控水務集團和宜興市政府就農村污水治理PPP項目和城鄉污水管網PPP項目正式簽約並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北控水務以“一村一策、因地制宜”為核心理念,以“渠道化、互聯網化、智慧化、國際化、資本化、技術産業化”的思路,通過産業平臺的有機整合,實現“市場端、政府端、企業端、資本端、聯盟端、科研端”共同發力、互利共贏,促進宜興産業發展和生態建設,形成“宜興模式”,輻射全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