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聞>>滾動>>正文

【企業社會責任影像巡展】雀巢咖啡中心 創造共享價值

2020-11-27 09:55: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晨

  雀巢咖啡中心建立於2016年3月,它是雀巢咖啡農藝部成立28年後秉承“創造共享價值”理念又一里程碑。是目前雀巢全球獨一無二的咖啡中心。

  視頻展現了雀巢咖啡中心技術援助及培訓活動。該活動示範並推廣先進的咖啡種植技術,防治水土流失和環境保護方面的技術;免費技術援助及培訓咖啡種植者,傳授先進、可持續的咖啡栽培方法,從選種到種植、大田管理到鮮果採摘加工,雀巢農藝師團隊為咖農提供全面的支持和指導。

  在雲南進行咖啡豆直接採購,提供透明、公平而且有競爭力的價格體系,保護咖啡種植者的産品銷售的同時滿足雀巢在全球的咖啡業務對高品質咖啡需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官方微信

國際在線趣新聞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