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沙特聯軍針對也門首都薩那展開新一輪空襲
2020-11-27 16:54: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當地時間27日上午9時30分開始,沙特為首的聯軍展開了針對也門胡塞武裝控制下的首都薩那的新一輪空襲行動,此次空襲的主要目標為薩那市內的軍事學院和市區西南部的艾班山地區。據當地目擊者稱,空襲發生後爆炸地點燃起了大火並伴隨著濃煙,由此推斷艾班山遭空襲的地點很可能是胡塞武裝一處燃料倉庫或類似設施。

沙特聯軍針對也門首都薩那展開新一輪空襲

  截至記者發稿時,空襲已經持續了兩個半小時,在首都薩那市區內至少發生了六次爆炸,目前聯軍戰機仍在薩那上空密集往來。在薩那市外的周邊地區,當天上午也遭到了大規模空襲。目前空襲造成的傷亡和損失情況尚不明朗。值得一提的是,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這是三個多月以來,薩那首次遭遇如此大規模的空襲。(總臺記者 張雨辰)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