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希望不要見到你們” 美國重症病房護士懇求民眾重視疫情
2020-11-28 22:10: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住院新冠肺炎病患的激增讓美國醫療系統承受壓力。26日,美國廣播公司播放了一段美國醫院重症監護室護士的自拍視頻,這名護士在視頻中懇求美國民眾不要不把新冠肺炎疫情當回事,要重視疫情,要嚴格遵守各項衛生防疫措施。她説,她可不想在自己負責的重症監護室裏看到大家。

  這名護士在接收新冠肺炎病患的重症監護病房工作。她説,拍這段視頻時,她剛剛結束了本週的第三個12小時輪班,這讓她精疲力竭。而疫情發生前,她每週只需要值一次這樣的班。

  “希望不要見到你們” 美國重症病房護士懇求民眾重視疫情

  美國醫院重症監護病房護士:我們給很多病人緊急插管,我這輩子還從沒見過病得這麼重的病人,他們的病情惡化得很快。更讓我感到難過的是,過去我能很迅速地對危重病人採取他們急需的搶救措施。但現在,因為疫情,我不能這麼做。我得先保護好自己,同時也是保護其他我照顧的病人。我得先花幾分鐘穿戴好個人防護裝備,而病人的情況可能非常緊急,急需我的護理,但他們卻得不到應該得到的及時救治,因為我得先穿戴好個人防護裝備。

  “希望不要見到你們” 美國重症病房護士懇求民眾重視疫情

  這名護士説,她所在的醫院人手嚴重不足,她和她的同事已經瀕臨崩潰。她懇求美國人,一定要重視疫情。

  美國醫院重症監護病房護士:請一定要重視疫情,戴好口罩。希望不要(在重症監護病房)見到你們。

  (總臺央視記者 成潔)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