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支持服務企業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培訓會在沈舉行
2020-12-18 09:54:10來源:遼寧日報編輯:韓基韜

  12月16日,我省支持服務企業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培訓會在瀋陽市舉行。

  培訓會旨在提升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業務水準,凝聚工作合力,幫助省內重點企業及時了解國家相關政策和國際動態,高品質推進全省“一帶一路”建設。

  會上,省發展改革委相關負責人介紹了近幾年我省在深度融入共建“一帶一路”,建設開放合作高地上的重要成果,並結合發展機遇、項目推進、園區建設、平臺功能提出建議。省政府外事辦公室、省商務廳、中國出口信用保險公司遼寧分公司、國家開發銀行遼寧省分行和遼寧恒信律師事務所分別結合自身工作職能,圍繞“一帶一路”建設面臨的新形勢、“走出去”項目支持政策、海外投資模式與風險規避等方面進行了詳細解讀。

  特變電工瀋陽變壓器集團有限公司、東軟醫療系統股份有限公司、遼寧禾豐牧業股份有限公司、朝陽浪馬輪胎有限責任公司、營口玉原實業有限公司等“走出去”企業,分別就境外投資和市場開拓在會上進行了經驗分享。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