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國與烏克蘭政府簽署共建“一帶一路”合作規劃
2020-12-25 10:38:21來源:中國科技網編輯:殷亮

  國家發展改革委官方微信平臺公佈,12月23日,在中烏政府間合作委員會中方主席劉鶴與烏方主席斯特凡妮希娜的共同見證下,國家發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與烏克蘭經濟發展、貿易和農業部副部長卡奇卡·塔拉斯分別代表中烏兩國政府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烏克蘭政府關於共建絲綢之路經濟帶和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的合作規劃》。

  該《合作規劃》包括合作背景、合作原則、合作重點、保障機制以及其他等五個部分內容,涉及中烏雙方在貿易、交通基礎設施、産業投資、農業、能源、金融、科技、人文、衛生等重點領域合作任務,為推動中烏兩國務實合作明確了行動指南。

  據介紹,截至目前,我國已經與138個國家、31個國際組織簽署了203份共建“一帶一路”合作文件。(科技日報記者 劉園園)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