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3 16:53:04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1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沈湜):2021年3月3日下午,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在梅地亞“兩會”新聞中心舉行。

  今年是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以及“十四五”規劃開局之年,在這個重要歷史節點召開的全國“兩會”,備受矚目。

  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維護公共衛生與健康,今年的政協首場新聞發佈會採用網絡視頻形式進行。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2

記者在“兩會”新聞中心通過網絡視頻的方式向新聞發言人提問。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3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圖為大會新聞發言人郭衛民在人民大會堂通過網絡視頻的方式回答記者在梅地亞中心的提問。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4

“兩會”新聞中心啟用。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5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圖為會場內放置的消毒洗手液。

全國政協十三屆四次會議首場新聞發佈會舉行(組圖)_fororder_06

為有效防控疫情,共同維護公共衛生與健康,今年全國兩會新聞中心並未設立記者工作區。

編輯:位樹理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