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履職心聲)全國政協委員劉月寧:創作讓海外關注和愛好中國音樂群體喜聞樂見的交流項目、立意高遠的文藝作品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03-04 00:49:00

(聽見履職心聲)全國政協委員劉月寧:創作讓海外關注和愛好中國音樂群體喜聞樂見的交流項目、立意高遠的文藝作品_fororder_1

全國政協委員劉月寧

  大家好!我是全國政協委員劉月寧,擔任中央音樂學院音樂孔子學院及中外音樂文化交流與體驗基地主任,長期致力於中國音樂的海外傳播和藝術教育以及相關延展領域工作。      

  這次大會我帶來了7個提案,都是以上兩個領域以及相關延展領域的思考和建議。其中,關於後疫情時代中國音樂海外傳播可持續發展有效路徑的思考和建議,經過去年一系列活動的經驗積累和成效,我認為:應從頂層設計入手,整合現有針對中國音樂海外傳播的傳播窗口,建立一個統一的對外傳播平臺,不僅有利於規範、管理、共享各大學和社會組織的資源,也便於海外了解和分享中國音樂海外傳播的成果。創作形式多樣、讓海外關注和愛好中國音樂群體喜聞樂見的交流項目以及立意高遠的各類文藝作品。(記者:朱虹) 

編輯:楊玉國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