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全面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11-26 11:03:20

  自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江西萍鄉開發區消防救援大隊黨委高度重視,以 “學、思、悟、踐”四大環節,全面提升黨史學習教育成果。

  促“學”。開展“黨史每日讀”活動,由大隊主官、救援站主官為指戰員作黨史專題授課,發動指戰員利用閒暇時間拿起書本或者依託“學習強國”“火焰藍正能量”等APP平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融入日常,讓天天學形成常態,同時,不斷更新和擴充營區內部黨史宣傳欄等傳統宣傳媒介。

  深“思”。採取黨委集中學習研討、“三會一課”、黨小組研討交流等形式,圍繞集中討論題目開展學習討論、座談交流,在互動式的教學中發散思維、拓展思維,體現黨史學習教育的思想性和針對性。

  廣“悟”。大隊發動指戰員用好配發的四本書籍,組織開展“對黨説句心裏話”、“我心中的黨”等交流分享活動,在互動交流中加強對中國共産黨百年曆史的感悟,增強愛國熱情和民族自豪感,進一步堅定永遠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

  實“踐”。大隊堅持把學習黨史同推動工作、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進一步深化“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取得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

  接下來,大隊將繼續深化踐行“學、思、踐、悟”的黨史學習教育方法和成果,繼續履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

編輯:梁寧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