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瑞士大使向瑞士共産黨第二十四次大會宣介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2021-11-29 17:19:41

中國駐瑞士大使向瑞士共産黨第二十四次大會宣介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_fororder___172.100.100.3_temp_9500033_1_9500033_1_6012_c694328b-d61e-4d8f-9c14-479bca576b43

中國駐瑞士大使王世廷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張婧昊):當地時間11月27日,中國駐瑞士大使王世廷以視頻方式向瑞士共産黨致視頻賀辭,對瑞士共産黨第二十四次大會勝利召開表示祝賀,並介紹了中國共産黨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王世廷表示,瑞士共産黨二十四大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瑞士共産黨的發展作出規劃和部署,具有重大意義,相信此次大會將推動瑞士共産黨各項事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王世廷在致辭中向瑞士共産黨深入淺出地解讀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全面講述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特別是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歷經百年奮鬥實現的四次偉大飛躍,著重總結黨的十八大以來在13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黨百年奮鬥積累的五條歷史意義和“十個堅持”歷史經驗以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習近平外交思想指引下新時代中國特色大國外交的理念和實踐。

  王世廷強調,此次全會是在重要歷史關頭召開的一次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會議。全會最重要的成果,是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決議》融匯了百年來中國共産黨踐行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所進行的奮鬥、犧牲和創造,深刻揭示了“過去我們為什麼能夠成功、未來我們怎樣才能繼續成功”。王世廷指出,我們相信這次全會必將對推動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在新時代更好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瑞士共産黨總書記阿伊代表瑞士共産黨感謝王世廷大使的精彩致辭,並表示瑞士共産黨願與中國共産黨加強溝通交流,互學互鑒,攜手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共同建設更加美好的世界。

 

編輯:趙妍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