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48州已發現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距首例報告僅20天
來源:海外網  |  2021-12-21 09:42:46

美國48州已發現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 距首例報告僅20天

美國醫院(資料圖)

  海外網12月21日電 據美國媒體報道,根據全美各州醫院系統和州政府官員的公開聲明,目前美國已有至少48個州發現了奧密克戎變異株的感染病例,只有2個州目前還未收到相關報告。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20日表示,全美至少48個州出現了奧密克戎毒株感染病例,只有俄克拉何馬州和南達科塔州還沒有相關報告。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20日估計,截至12月18日的那一週,全美超過73%的新冠確診病例是由奧密克戎毒株引起的。而截至12月11日的一週,奧密克戎毒株只佔美國所有病例的12.6%。美媒還提到,從美國發現首例奧密克戎感染病例到48州“淪陷”,僅僅過去了20天。(海外網 張霓)

編輯:位樹理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