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在面臨彈劾之際 特朗普計劃前往得州訪美墨邊境墻
2021-01-11 13:08:00來源:中新網編輯:趙宇靜

  中新網1月11日電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美國白宮1月9日表示,總統特朗普預計將於12日前往美墨邊境,強調他的政府在邊境墻方面的工作成果。

  據報道,特朗普將前往得州阿拉莫。他將見證400英里長的邊境墻的竣工,以及他的政府為改革移民體系所做的努力。

  特朗普在2016年的總統競選活動中,聚焦其想要修建邊境墻的願望。他還承諾,墨西哥將出資修建邊境墻,不過外媒指出,建墻費用是由美國納稅人支付。

  報道稱,特朗普的此次訪問很可能將是其在6日國會遭衝擊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特朗普當地時間6日中午曾在白宮外舉行的示威集會上,發佈措辭激烈的講話。他否認大選結果,並稱“永不放棄、永不認輸”,敦促示威者遊行至國會抗議。

  報道指出,特朗普在其任期即將結束之際,急於強調自己取得的成就。但在國會騷亂事件發生後,多名議員呼籲罷免特朗普。民主黨正準備對他發動第2次彈劾,計劃1月11日提出彈劾動議。

  (原標題:在面臨彈劾之際 特朗普計劃前往得州訪美墨邊境墻)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