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眾議院13日將就總統彈劾草案進行投票
2021-01-13 15:2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美國國會眾議院12日發佈了針對美國總統特朗普彈劾草案的最終版本。據介紹,眾議院將在當地時間13日對彈劾草案進行投票。

  美國國會眾議院發佈的針對特朗普的彈劾草案最終版本標題為“以重罪和行為失檢彈劾總統特朗普”。彈劾草案指出,特朗普的行為已經嚴重違背了總統的自我管理和法律,如果允許他繼續執政,將是對國家安全和憲法的威脅。據介紹,眾議院將在當地時間13日對這項獨立草案進行投票。屆時特朗普將成為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在任期間兩次遭彈劾的總統。

美國眾議院13日將就總統彈劾草案進行投票

  據美國媒體報道,目前眾議院有望獲得通過彈劾條款所需的簡單多數票支持,還有至少20名共和黨眾議員預計將支持彈劾。

  特朗普12日表示,彈劾案是荒謬的,將給美國帶來巨大的危險。他認為,6日他對支持者發表的講話是“完全合適”的,他沒有鼓吹暴力。

  美國輿論普遍認為,即使眾議院通過總統彈劾案,參議院也不太可能在20日拜登宣誓就職前審理該彈劾案。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