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特朗普支持者參加國會騷亂被捕後自殺:胸口中槍,家中四處是血
2021-01-13 14:25:52來源:海外網編輯:顏觀潮

  海外網1月13日電 據外媒12日報道,美國一名特朗普的男性支持者在家中自殺。此前,他曾因參與6日的美國國會騷亂被捕。

  綜合美國《福布斯》、《每日郵報》等媒體消息,該男子名為克裏斯托弗·斯坦頓·喬治亞,來自美國佐治亞州。當地的富爾頓縣法醫辦公室確認,他在9日于自己的家中開槍自殺。據報道,喬治亞的妻子在當日早晨報警,稱家中“四處都是血”,其遺體在地下室被發現,胸口有槍傷。此外,警方還從其家中找到了兩支步槍。

  《每日郵報》稱,喬治亞於騷亂當天與一群人聚集,在華盛頓緊急頒布的宵禁措施生效後仍在外活動。當被警方驅散時,他們拒絕離開並被捕。根據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法院的文件,喬治亞由於參與騷亂,以非法闖入國會大廈和違反宵禁的罪名在6日被捕,但他沒有認罪。

  6日在國會大廈發生的嚴重衝突,共導致5人死亡,包括1名被滅火器砸中頭部的國會警察,和1名被警察在大廈內射殺的示威者。此外,還有1名當日參與維持國會治安的警察在上周自殺。

  (原標題:特朗普支持者參加國會騷亂被捕後自殺:胸口中槍,家中四處是血)

標簽:特朗普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